县统计局: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23 16:05作者:张钰淙源自:县统计局

近日,县统计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这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晓明就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强调,一要积极主动抓好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经常组织集中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三要领导带头做好宣讲,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