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食品药品和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召开狠抓工作落实暨干部作风提振推进会

时间:2022-09-23 16:03作者:李杰茹源自:县市场监管局检验检测中心

近日,县食品药品和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了狠抓工作落实暨干部作风提振推进会,会议对检测中心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干部作风建设做出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邓伟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要以周例会为切入点,开展“一周一主题”纪律规矩学习活动,实行“一周一通报,一周总结”的工作制度,进一步细化中心干部日常考勤、纪律、财务和值班值守等管理制度,统筹兼顾扎实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力戒“宽容软”的管理模式,营造“严实细”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质效。要进一步加强干部学习教育力度,引导干部树立干事担当的责任意识,从思想上认识到转变工作作风就是提升工作质效;二要强化纪律工作措施,压实管理制度。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规范管理制度,培育“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纠治“慵懒散慢虚粗浮”现象。三要守牢工作底线,不触纪律红线。严明纪律,严肃作风,以“硬手段”治散强纪,确保纪律作风建设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