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督导组来石泉督导苏陕协作工作

时间:2022-09-22 07:37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至20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苏陕工作队副领队梁钟巍一行来石泉督导检查苏陕协作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副县长诸葛林一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城关镇、后柳镇、池河镇、中池镇,查看了解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中坝村传统手工艺传承基地、后柳水乡农特产品交易中心、石泉县创业孵化基地、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入资缫丝机技术改造等苏陕协作项目建设、资金使用和带贫益贫情况,对石泉县苏陕协作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抓好苏陕协作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要求,石泉县要深刻认识苏陕协作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拓宽协作领域,细化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严格资金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苏陕协作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切实发挥苏陕协作项目稳就业、强产业的关键作用,不断把苏陕协作工作引向深入。

刘伟表示,石泉县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历史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举措,不断深化苏陕交流合作,全力加快苏陕协作项目建设,带动群众共圆“致富梦”,结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