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2022-0093 公开日期: 2022-09-16 17:05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图书馆闭馆公告

石泉县图书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读者朋友:

为进一步优化馆室布局,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中的职能作用,经馆委会研究并报主管部门同意,我馆决定自2022年9月21日(星期三)起实施三楼青少年阅览室提升改造工程。为确保提升改造工程安全、有序、快速推进,施工期间暂时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闭馆期间,不开展纸质文献借还业务,因此产生文献逾期费全部免除,数字资源使用和线上服务正常开展。敬请广大读者持续关注石泉县图书馆官方网站及“书香石泉”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闭馆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广大读者生活愉快,平安顺遂!

咨询服务电话:0915-6320505

咨询时间:8:00 - 12:00  14:00 - 18:00(周一至周五)



石泉县图书馆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