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来石泉调研工作

时间:2022-09-16 16:17作者:刘军源自:红十字会

  915日至16日,安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一行来到石泉县,对全面深化改革、年度目标任务、已建项目运维等工作进行调研。

  鲁琍一行实地察看了两河镇高原村、城关镇黄荆坝社区博爱卫生站、两河镇新春村逃生路、城关二小、池河中学、池河卫生院、池河镇力建村饮水工程等援建项目运维情况;现场观摩了县红十字冬泳协会水上应急救援队演练;参观指导了城关镇北街社区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和博爱超市建设;听取了县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鲁琍指出,石泉县红十字会克服了人少,经费紧张等困难,工作做的很扎实,社会效果非常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聚社会力量,提升红十字会的人道动员能力,不断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使红十字会真正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帮助弱势群体的桥梁和纽带。二是要创新宣传方式,多渠道宣传红十字精、活动和工作成效,把“互联网+”融入到工作中,提高群众知晓率。三是要继续抓好应急救护培训,积极创新救护培训方式,进一步拓展培训范围,力争取得新成效。四是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聚焦民生需求,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升红十字会的服务能力和公信力,扎实推动红十字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