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梁鸿调研督导宁石高速项目建设

时间:2022-09-13 22:40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调研督导宁石高速项目建设。县交通局、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梁鸿先后来到宁石高速项目石泉出口、云雾山隧道、京昆高速筒车湾连接处等重要建设节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梁鸿指出,宁石高速项目是陕西省规划的一条重要交通线路,对进一步改善石泉县交通出行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盯通车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倒排工期,全力以赴保质量、赶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


梁鸿要求,要强化统筹,密切协作。项目建设单位、相关镇及部门要多方联动,共同发力,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强化工程管理,提高建设水平。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规范要求,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真正把宁石高速项目建成示范工程、精品工程;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科学调配机械、人力,确保宁石高速早日通车运行。要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对沿线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维护群众合理诉求,切实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