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2022年安康市市级示范性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走进石泉

时间:2022-09-12 22:28作者:李茂猛 胡四霞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9日,由市财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市乡村振兴局主办的“戏曲进乡村 文化润民心”——2022年安康市市级示范性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走进石泉县池河镇五爱村。


惠民演出在舞蹈《奋进安康》中拉开了序幕,独唱《春风十万里》,汉调二黄歌舞《安康神韵》、音乐小品《看看我们的新农村》、汉调歌舞《故乡情缘》、快板《秦巴明珠美安康》等9个节目精彩纷呈,唱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舞出了对文明新风尚的追求。演出期间,还向观看群众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等宣传单。

据了解,安康市组织开展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旨在通过把戏曲文化送到人民群众身边的方式,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文明新风尚,促进乡村文化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