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07 22:53作者:张晓伟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6日,石泉县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广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代军出席会议。

乐荣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积极稳妥解决好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乐荣要求,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务必聚焦、聚神、聚力。各级各部门要把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工作重心、人员力量聚焦到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上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要事,务必从快、从紧、从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立即组织开展“五项集中攻坚”行动,不折不扣落实“五个严防”“五个抓实抓牢”工作要求,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把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最大政治责任,务必压紧、压牢、压实。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牢维稳安保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落实“五个亲自”要求,全力破解影响工作落实的瓶颈难题。要强化督导检查,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坚决打好打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这场硬仗。

会上,谢代军通报了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胡广涛分析了当前形势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驻石各单位负责同志在县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任、法庭庭长、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在镇级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