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蚕小镇办:王波主持召开金蚕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9-05 15:26作者:吴玲玲源自:金蚕小镇办

9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蚕小镇建设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王波在金蚕小镇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解决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事宜。石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池河镇党委书记兼小镇办主任吴小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业主汇报了鎏金铜蚕文化孵化中心项目进展情况,施工建设单位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具体内容及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还明确了项目各方的配合责任。

会议指出,鎏金铜蚕文化孵化中心项目是金蚕小镇的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承担金蚕小镇的游客接待、产业孵化、文化展演等综合性功能,对金蚕小镇的产业发展和旅游带动有着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小镇办、池河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加强沟通协作,提升服务意识,严格按照项目优化变更相关要求,紧扣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鎏金铜蚕文化孵化中心项目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