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鸿主持召开杨柳生态新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7-26 22:03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召开杨柳生态新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杨柳生态新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副县长黄冬梅,县政府党组成员耿国泉、李家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完善杨柳生态新区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配套能力,对优化县城教育资源配置,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强调,城关镇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攻坚克难、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快的效率、更实的举措,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推进。

会议要求,要加快规划编制进度,坚持“统一规划、科学规划、高标准规划”的原则,形成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发、规范化运营的规划体系和产业布局;要加快征迁工作进度,坚持分类施策,夯实工作责任,强化资金保障,以务实高效、公开透明的作风,确保如期完成征迁任务;要紧盯项目建设重点,强化沟通衔接,及时会商研判,统筹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强化各方力量保障,全力加快项目推进;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及资金支持,充分运用社会融资、民间投资等方式,为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县政府办、发改局、教体科技局、司法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林业局、招商服务中心、县发投集团及城关镇、杨柳生态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