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鸿主持召开杨柳生态新区暨石中迁建项目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2-08-26 22:4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召开杨柳生态新区暨石中迁建项目建设座谈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副县长黄冬梅,县政府党组成员耿国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发投集团党委书记李家银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杨柳生态新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镇、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会议指出,石泉中学迁建项目是杨柳生态新区建设的核心内容,对于提升杨柳片区公共服务能力,全面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相关镇、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有利时机,一鼓作气,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要抓紧征集各方意见建议,不断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加快补齐县城基础设施短板,聚力提升城镇品质;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以任务清单形式,压实部门工作责任,确保工作细化到人。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用地、环境等要素保障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及资金支持,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凝聚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跟踪督办,对标对表,务求实效,对确定事项要限期完成,确保项目推进有序有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发改局、教体科技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林业局、城关镇及杨柳生态新区项目协调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