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市人大代表监督小组来石检查2022年市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2-09-02 22:1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带领市人大代表监督小组来石泉县检查2022年市级民生实事——教育强基和全民健身项目进展情况,并到包联企业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副主任陈小平,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一同检查调研。


市人大代表监督小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石泉县池河镇体育场改造和明星桑海景区全民健身补短板项目,后柳镇中心小学改扩建学生宿舍楼项目,石泉中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城关镇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第二小学(恒大小学建设项目扫尾工程),两河镇本草溪谷中医药旅游康养基地,石泉县非金属矿石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安康及食雨食品有限公司、石泉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项目,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杨首艳对石泉县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落实措施到位、工作推进有力。她指出,市人大代表票决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与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办好民生实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落到具体行动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惠民利民。

杨首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办好民生实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盯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抢抓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重托,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增强依法监督实效,及时掌握项目进展,确保人民群众早日享受民生实事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