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狠抓非公企业党支部组建工作

时间:2022-09-02 16:30作者:张翠林源自:县工商联

2022年9月2日,陕西龙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陕西龙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在西安成立,2019年迁回石泉,公司主要从事对外承包工程、体育场地设施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消防设施施工、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施工等业务,安排用工300余人,年纳税290余万元,是一家资质全、业务范围广的建筑企业。在该党支部揭牌成立活动现场,公司法人蒋啟钰表示,陕西龙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后,将对企业在政治方向、经营发展、成长进步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引领、指导作用;公司会在支部引导下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培养、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到党员队伍中来;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也会全力为支部提供各项保障,促使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近年来,石泉县工商联把组建非公企业党支部列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关键措施,定期深入企业指导党建工作,按照党员人数达到3人以上的,指导企业组建党支部,不足3人的鼓励企业组建联合党支部的原则,坚持成熟一个成立一个,不断扩大党组织在非公企业的覆盖面,不断增强党在非公企业的引领力量。

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工商联、县住建局、原副县长唐锡富到场祝贺并为企业发展提出很好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