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2956 发布日期: 2022-09-01 22:56
来源 县委宣传部
内容概述 9月1日,全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乐荣宣读表彰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通报考核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政协主席胡学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石泉县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

  9月1日,全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乐荣宣读表彰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通报考核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政协主席胡学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陈莲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勠力同心,以干克难,用拼搏奋斗和超常付出,换来了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持续进步,石泉重返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行列,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站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要紧盯“实现五个确保、考核再夺优秀”既定目标,客观对待成绩、冷静分析问题、清醒认识形势,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唯旗是夺,不断开创高质量追赶超越新局面。

陈莲要求,要巩固良好发展基础,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始终紧盯省一流、市前茅,在核心指标上攻坚克难,在亮点培育上创新突破,在守好底线上慎终如始,在狠抓落实上持续用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着力构建科学考核体系、完善考核方式方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最大限度激发全县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价值感、使命感,让创先争优成为习惯,让持续优秀成为常态,确保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陈莲强调,要从严从实开展好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会践行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六项要求”,深入开展市委部署的“六项整治”和县委安排的“六大行动”,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县委常委班子和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带动全县作风优、风气正、形象好。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对作风建设的组织领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问题大起底、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梁鸿要求,要咬定目标、争创一流,聚焦经济稳增长,狠抓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惠企纾困、消费促进,力促“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紧盯核心指标,强化分析研判、监测调度和预警提醒,确保加分指标争上限、共性指标争第一、欠账指标争排名,为实现“五个确保”、考核再夺优秀打牢基础。要转变作风、合力攻坚,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狠抓工作落实,奋力追赶超越,防范化解风险,以全面过硬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全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