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物管所:检查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

时间:2022-08-26 17:13作者:李 爽源自:县物管所

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时期,针对近日强降雨可能造成的灾害隐患,物管所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对各保障房小区的汛期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平安度汛。

一是明确职责,筹备到位。对县住建局及物管所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进行了学习,将物管所干部分为12个小组,分别负责各保障房小区、物业小区、直管公房、工地等区域的防汛工作,并对雨衣雨鞋、编织袋等防汛物资进行了清点补充,做到责任到人,筹备到位,严密防范,确保不出现疏漏。

二是精细排查,研判整改。对各保障房小区的值班值守及各隐患点的巡查台账进行了查阅,排查小区护坎裂缝、走排水、泥土松动等现象3处,已进行详细登记,并当场逐个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

三是动态管理,逐个销号。针对检查发现的各保障房小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迅速建立了隐患动态管理清单,要求相关干部迅速采取设置警示牌及挡板、疏通沟渠、施工加固等整改措施,并督促各责任干部逐个落实,限期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