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舆情反馈>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2780 发布日期: 2022-08-24 18:3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刘先生咨询特岗服务期满公示后多久入编相关事宜的答复

关于刘先生咨询特岗服务期满公示后多久入编相关事宜的答复

2022年08月22日,刘先生来信咨询特岗服务期满公示后多久入编相关事宜(来信编号:SZXX202208220015),他询问,对陕西省特岗教师今年已经满三年服务期限,继续参加教育工作的教师什么时候才能正式入编,目前看到的信息是县里的教育部门在政府网站对服务期满继续任教的教师进行了公示,想知道公示了多久才能正式纳入编制系统,查到教师本人入编的相关信息,还需要走那些流程。

收到刘先生咨询问题后,县教体科技局高度重视,安排局人事股业务人员对2022年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转正工作的程序、当前的工作进度和后续的入编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解答和政策解释,刘先生对答复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