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25 23:07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8月24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梁鸿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辽宁考察时重要指示重要批示,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及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等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及重要文章。

会议强调,县政府各领导、党组成员及各镇、各部门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及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在学习中不断明晰工作标准、行动指南和理论依据,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实现“两进一优”和“五个确保”目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及省、市、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警示教育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约束力和警醒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奋力谱写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传达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县政府各领导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指出,新一届政府班子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各镇及县政府系统各工作部门,始终保持知难向难、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基本实现了“双过半”目标。会议强调,县政府各领导、党组成员及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筹抓好武文罡同志来石泉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紧盯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锚定目标,紧抓不放,迎难而上,奋起直追,全力冲刺三季度,确保夺优目标顺利实现,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