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刘伟督导调研农业农村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08-25 22:53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8月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督导调研农业农村领域重点项目,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及相关镇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刘伟先后到城关、池河、中池等镇,实地调研“猪—沼—果”生态农业园区、池河流域水生态综合整治、青山沟特色林果产业示范园、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源硒万吨生态饲料生产建设等农业农村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刘伟指出,推进农业农村重点项目建设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有力抓手,也是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和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加强要素保障,加大指导力度,千方百计解难题,凝心聚力破困局。要紧盯全年目标,聚焦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全力保质量、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