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青年干部掀起共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时间:2022-08-25 16:29作者:刘 畅源自:县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县财政局迅速为全体党员干部配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形式丰富、入脑入心为导向,切实将广大青年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连日来,县财政局上下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青年干部自主学习、研讨交流、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充满智慧、感情与人文关怀的思想,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县财政局青年干部表示,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让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石泉财政系统落地见效。

近年来,县财政局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学习能力强这一优势,通过“请进来”、“走出去”、“静下来”、“沉下去”为青年干部搭建“补钙强骨”的成长平台,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推动年轻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措施,转化为推动石泉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素质能力,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