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池镇:军民村关注儿童成长 共建军民未来

时间:2022-08-23 17:41作者:王琪源自:中池镇

时值盛夏,中池镇军民村党支部组织党员为放暑假在村的中小学生送上一份份礼物。

漂亮的书包,精致的文具与学生和家长的笑脸交相辉映。“少年强则国强,村上的在读儿童是军民村的未来。在我们陕南山区较为落后的地区,农村的孩子靠着知识改变命运的事例比比皆是。他们通过认真学习成长了自己也能更好地回馈社会,建设国家。而我们这些党员干部则负责为他们提供更好地学习和生活的环境,让他们更好更快地成长。”军民村第一书记陈伟向村上党员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时这样说道。

军民村党员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不仅挨家挨户为学生儿童送去礼物,还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假期安全更是特别关注。叮嘱家长要注意孩子们的安全,不要让孩子下河游泳洗澡,不要在公路边玩耍,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或者和陌生人走。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滋润着家长的心田,在党员干部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军民村的学生儿童一定能更好地成长,军民村的未来将更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