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9 20:0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8月18日,石泉县召开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和县委风险防范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全县风险防范化解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统筹发展与安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从严从实从细推动防范化解工作落地见效,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紧盯“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安靖”总体目标,围绕八大领域风险隐患抓排查、抓化解、抓防范,严防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严防暴力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严防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和网络舆情事件,坚决打好维稳安保攻坚战。要转变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风险排查清仓见底、风险问题全部清零,要严格值班备勤,互通工作信息,转作风严纪律,抓落实,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