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2021年度安康市石泉县池河工业园区西区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索引号 zfjtgyyqgwh/2022-0009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经开区管委会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17 15:42
内容概述 2021年度安康市石泉县池河工业园区西区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2021年度安康市石泉县池河工业园区西区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池河工业园区西区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位于安康市石泉县池河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71 亩,新建钢结构标准化厂房42588㎡,道路 1123.781m,其中:机动车道宽3.5m,非机动车道2m,人行道2.5m。配套厂房内部道路场地硬化、管网、绿化、照明等基础设施。

项目总投资17582.29万元,县级配套资金12282.29万元,发行专项债券资金5300万元,债券利率3.5 %,债券期限20年。

该项目实现的目标:完善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工业园区的政策和聚集效应、辐射带动效应吸引众多企业,激发各类主体发展入驻园区的积极性,从而加快经济的迅速增长,土地收益金、税收收入将十分可观。

二、截止2021年末项目进展情况

(一)截止2021年末,由于专项债券资金发行时间较晚,暂未使用。

(二)截止2021年末专项债券对应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完成前期手续及工程招标准备工作。

(三)截止2021年末专项债券项目因为未开工没有项目收益,没有转入资产。

(四)无其他需要公开的信息。

三、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该项目目前进展情况良好,不存在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