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中国饭店协会韩明一行来石考察预制菜产业

时间:2022-08-17 09:00作者:陈蒙 吴涛源自:县经开区管委会 县政府办

8月16日,中国饭店协会资深会长韩明、会长陈新华、西安饮食集团董事长靳文平一行到石泉县考察调研预制菜发展情况,副县长王善武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自嗨锅、菜字头等企业考察调研,深入了解我县预制菜生产加工、创新研发、产业配套、基地建设、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预制菜产业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预制菜产业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石泉要抢占预制菜产业发展先机,高标准做好预制菜产业园区规划,引进培育一批龙头骨干企业,充分用好“富硒”资源,推动产业链条延伸拓展,打造具有石泉特色的预制菜产业集群。企业要创新发展理念,在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凝聚优秀人才,强化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提升经营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同时,要加强冷链物流等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对接行业头部企业,多渠道选择合作伙伴,真正实现石泉预制菜“产业化、规范化、营养化、健康化”发展。

韩明和陈新华表示,中国饭店协会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助推石泉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