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三官庙村攻打太平寨续建工程项目(二期)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sqxfzhggj/2022-0034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2〕271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10 11:41
内容概述 你单位报来《关于上报三官庙村攻打太平寨续建工程项目(二期)建议书的报告》的报告(迎政字〔2022〕73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建设,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三官庙村攻打太平寨续建工程项目(二期)建议书》的批复

迎丰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关于上报三官庙村攻打太平寨续建工程项目(二期)建议书的报告》的报告(迎政字〔2022〕73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建设,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三官庙村攻打太平寨续建工程(二期)(2208-610922-04-01-438911)

二、项目建设地址:石泉县迎丰镇三官庙村四组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开挖步行道(台阶、硬化)500 米、预制混凝土栏杆 450米,排水沟500 米,厕所1座,休憩平台1座,太平寨围墙及内部地面改造,配套附属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80万元,申请上级(革命老区)专项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

五、项目建设工期:4个月。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完善前期手续,并按程序报批。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