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市场监管局:石泉县召开2022年度放心消费创建联席会议

时间:2022-08-14 11:12作者:蔡昌君源自:县市场监管局

8月12日,石泉县2022年度放心消费创建联席会议在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公安局等24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传达了省、市2022年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解读了2022年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主要内容,部署放心消费创建具体工作,强调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

本次联席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消费安全放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放心、消费服务放心、消费维权放心”的主题,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守初心、担使命”重要“考场”,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协同共治抓创建,确保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