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市人大调研组来石泉专题调研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时间:2022-08-12 08:34作者:王 利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梁胜新带领调研组来石泉专题调研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副主任方隆菊,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代军,县公安局政委王君一同调研。

在后柳镇政府、县人社局,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反诈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 推广安装等情况。在农行石泉支行、电信石泉分公司,调研组仔细了解了“两卡”办理流程、安全管理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预警监测情况。在县公安局,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办实体化运行、“两升两降”、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劝返,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侦破、起诉,涉案“两卡”预警劝阻、重点地区整治和重点行业监管、反诈工作宣传和技术反制等工作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构建更加有效的防范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