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陈莲走访慰问高考优秀学子

时间:2022-08-09 15:31作者:孟少猛源自:县委宣传部

8月8日,县委书记陈莲到高考优秀考生家中走访慰问,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一同慰问。

今年高考,石泉中学学子马英琦、杨丹、李万年以优异成绩分别考上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圆了自己的理想大学梦。陈莲一行先后来到三位优秀考生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录取专业、学习规划及家庭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站在新起点,继续发扬勤学不辍的学习激情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志存高远,奋勇拼搏,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为石泉县广大学子立标杆、树榜样。

陈莲指出,石泉县2022年高考取得了优异成绩,既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石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体现,希望全县教育系统认真总结好经验好方法,持续营造教师辛勤耕耘、学生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她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353”教育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不断开创石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