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林业局:召开“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2-08-08 17:13作者:陈娟源自:县林业局

为不断提升值班工作规范化、专业化、高效化水平,8月8日,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部署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和《全县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县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我局值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林业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规范》的内容和精神,充分认识到政务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抓好分解落实,切实担起责任、立起标准,推动“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二要立足林业特点,细化值班任务。重点围绕“五大体系”建设,结合林业工作实际,从防火防汛、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方面统筹做好日常值班带班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政令畅通、高效运转;三要健全制度体系,严格督促检查。理顺工作机制,通过清单化管理、定期化调度、常态化检查等方式,全力解决在产业发展、资源管护、国土绿化等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值班人员的工作效能,切实发挥值班工作的作用,带动林业系统整体工作全面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