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财政局:瓦子沟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九率一度”平安建设宣讲活动

时间:2022-08-08 17:01作者:汪昊源自:县财政局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政法部门满意率,8月3日,县财政局瓦子沟驻村工作队邀请镇司法所、派出所同志到村开展平安建设及“九率一度”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司法工作者向村民发放了防电信诈骗、防非法集资、以案说法等政策等宣传手册,并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帮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问题竞答、微信群发等方式,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

下一步,瓦子沟驻村工作队还将继续发挥基层宣讲力量的作用,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与“321”基层治理等工作相结合,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积极营造“平安石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