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县政协主席胡学军慰问高考优秀学子马英琦

时间:2022-08-07 10:16作者:纪大勇源自:政协石泉县委员会办公室

8月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深入包联的城关镇珍珠河村慰问今年高考被清华大学录取的学子马英琦。县政协副主席何燕祥、吴桂英一同参加慰问。


胡学军一行来到马英琦家中,向马英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表示祝贺并予以慰问。

胡学军详细了解了马英琦的家庭情况后指出,孩子能够考出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良好的乡风民风、得益于石泉中学扎实的教育、得益于家长默默地付出、更得益于自身自觉地学习和钻研,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马英琦能够秉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继续刻苦学习,勇攀知识高峰,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非凡的工作能力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他要求,珍珠河村驻村工作队要广泛宣传马英琦刻苦学习考上清华大学的先进事迹,引导全村形成注重教育、尊重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激励孩子们学习马英琦的不畏艰难、刻苦求知精神,将来都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英琦对胡主席一行的到来并给予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以后一如既往地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不负领导和亲人的厚爱和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