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旅游康养产业链链长会

时间:2022-08-05 22:15作者:王琪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8月4日,石泉县政协主席、县旅游康养产业链链长胡学军主持召开旅游康养产业链链长会。县委常委李光梓,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县政协副主席李亚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镇及部门汇报了县全域旅游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和2022年1-4号书记办公会议确定事项完成情况及下步推进措施,并围绕旅游康养产业及民宿、工坊等旅游新业态发展相关政策及项目支持进行表态发言。会议审议民宿新业态引入《项目建设协议书》和我县旅游康养产业链链长制运行机制,对旅游康养产业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旅游康养产业链是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支柱产业链,产业链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完善运行机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会议要求,要凝神聚力促发展,通过优化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及举办各类旅游文化活动,倒逼旅游新业态的产生;要整合资源聚合力,各单位要明确一名负责人,专职做好旅游康养工作,及时与各部门做好衔接;要紧盯任务抓落实,充分吸收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按时保质推进完成康养旅游项目建设和新业态发展任务;要想方设法破难题,各镇各部门协同落实工作机制,强化沟通、通报、督办,及时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务实高效推进;要压实责任保成效,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