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8-05 23:10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8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汇报,研究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要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锚定目标,扭住关键,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狠抓项目扩投资、做优平台强工业、扩大消费促升级、落实政策保主体,全力以赴稳大盘保增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要认真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作风要求,抓实干、重实绩、强实效,努力在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防范在先、消除隐患,预防为先、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持续加大初信初访办理和信访积案化解,着力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确保实现“四个不发生目标”;要聚焦关键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强化建筑施工、景区景点及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堵塞漏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及盗抢骗等违法犯罪行为,有效解决社会治安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https://www.shiquan.gov.cn/Content-2449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