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人社局:举办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2-08-03 17:16作者:袁素娟 张慧源自:县人社局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8月2日,县人社局举办了李福裔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方绪来主持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部分老同志参加仪式。

退休仪式上,局领导评价总结了李福裔同志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重大贡献,认为其工作有担当、有作为,肯定了他对人社事业作出的贡献,对他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今后能继续关心和支持人社工作,继续为我县人社事业发展出谋划策、作出贡献。

李福裔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人生感悟,对组织培养和领导、同事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自己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继续发挥余热,维护人社干部的良好形象。与会同志分别回顾了与李福裔同志在工作中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真挚不舍的感情和美好祝愿。

方绪来指出,局党组将全力落实好退休干部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定期组织开展活动,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继续传承好退休干部的优良作风,承担起新时代人社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奋力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荣誉退休仪式上还为退休干部李福裔同志佩戴了大红花、颁发了退休证书、退休纪念品等,还与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