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检查组来我县初验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

时间:2022-08-02 15:08作者:杨 明源自:县科协

8月1日,市科协新任主席马文艳、副主席杨高及旬阳、汉滨科协一行6人来我县,对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初步检查和验收。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和县科协负责人陪同查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参加了座谈。


检查组先后察看了池河明星蚕桑科普示范基地、网格化管理试点、池河西苑科普社区、石泉科技馆和城关一小,随后在政务中心县科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县科协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进展情况,马文艳及检查组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科普示范基地、科普示范社区、科普示范学校、科技馆及创建资料情况反馈了意见。

向成城表示,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我们完全认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我们将以本次初验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市检查组提出的各项整改要求,深入细致抓好整改。下一步,我县将抢抓时间节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作风和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冲刺省级验收,确保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目标如期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