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柳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2 10:12作者:侯甜甜源自:后柳镇

为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爱党爱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精神,8月1日,后柳镇退役军人欢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后柳镇党委书记胡威,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夏辉,镇党委副书记谭静,镇、村干部中的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及退役军人相关优抚政策。

会上,大家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自己从离开部队到参加工作的收获与感悟,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后柳镇各项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在倾听退役军人们的心声后,镇党委书记胡威代表党委、政府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胡威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敬佩军人,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自觉珍惜退役军人荣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镇各项工作中当尖兵、做表率。他表示,后柳镇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