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slj/2022-0035 公开日期: 2022-07-11 16:03
来源 县水利局
内容概述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15号建议的复函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复函

类别:B

签发人:王溪泉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复函

黄厚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珍珠河西岸河堤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1年8月21日~22日,我县珍珠河流域降雨155毫米,珍珠河流域暴发超50年一遇洪水,珍珠河两岸不同程度遭到水毁破坏,珍珠河畔小区段堤防被冲毁130余米。

灾害发生后,我局及时联系安康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并与之签订了《石泉县珍珠河堡子湾防护工程设计合同》,设计内容为“G210国道珍珠河桥至石红公路珍珠河桥之间,珍珠河河道左右岸防护工程设计”,包含了珍珠河畔水毁堤路抢险修复工程施工图设计。2022年4月,安康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提交了《石泉县珍珠河堡子湾防护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设计报告中对您提到的珍珠河西岸河堤,按照汉江喜河水库20年一遇回水洪水进行了设计,与珍珠河东岸堤防同标准设防。

我局已经将该段河堤纳入《汉江干流石泉段综合治理项目饶峰河口至后柳黑沟河口重点防洪工程前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内容,已向上级争取项目建设支持。

最后,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石泉县水利局   0915-6321715

石泉县水利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