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自嗨锅西北基地在石泉经开区正式投产

时间:2022-07-28 23:02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7月28日,自嗨锅西北基地项目投产仪式在石泉经开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致辞,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宣布项目建成投产,县委副书记乐荣主持投产仪式,省发改委县域处副处长王立、市富硒办主任徐家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春、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石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孝会等领导以及自嗨锅总部负责人蔡红亮出席,共同见证自嗨锅西北基地项目投产。



梁鸿在致辞中指出,自嗨锅西北基地项目投产,必将为石泉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走在全国全省前列提供新动力,必将有力推动二产带一产连三产融合发展。他希望陕西羊羊羊食品科技公司以此次项目投产为起点,恪守“质量第一、品牌至上”理念,做一流企业、产一流产品、创一流业绩,为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深做实企业帮扶“六个一”机制,跟踪协调解决问题,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努力实现企业盈利、农民增收、石泉发展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自嗨锅西北基地的建设将与石泉县紧密合作,打造‘一镇一品’,建设自嗨锅田头中央厨房,实现碳中和生态循环,让农民闲时进工厂、忙时进田间,让农产品出田即出品。”蔡红亮表示,将全力以赴按期全部建成,充分发挥自嗨锅的产业、人脉资源,协助石泉县招引更多食品企业落户石泉经开区,带动更大规模的就业和税收,推动石泉乃至周边县市种植、养殖业可持续性发展,为整个安康地区的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据悉,自嗨锅西北基地是全国自热火锅第一品牌“自嗨锅”继河南漯河、浙江金华、江苏宿迁后,在全国布局的第4个生产基地,主要辐射西北五省市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05亩,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预计2023年底全部建成。目前,建筑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1号厂房正式建成投产,标志着自嗨锅西北基地项目投产。该项目在建设生产线的同时,不仅注重基地建设与发展,还兼顾工业旅游,形成三产融合发展趋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0亿元,亩均年产值1900万元,实现税收3100万元,亩均年税收30万元,带动就业约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