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迎丰镇: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2-07-27 09:51作者:张明雪源自:迎丰镇

为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守望相助传统美德,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7月26日上午,迎丰镇组织召开了2022年“乡村振兴一日捐”慈善捐款仪式。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小小善举共促振兴。迎丰镇“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各村(社区)党支部积极响应镇党委、镇政府的倡议,发动网格员、人大代表的力量,利用微信群线上宣传号召、走访入户线下动员倡议,号召党员群众等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踊跃捐款,共同推动迎丰慈善事业的发展。

仪式上,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镇干部依次慷慨解囊,踊跃捐出一日工资,献出各自一份爱心,发扬善举,奉献爱心,8村1社区及包联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现场认捐举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共募集善款16万元,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和温情,进一步增强了全镇上下勠力同心、共谋发展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发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为推进乡村振兴增添动力。

此次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用于支持“石泉县建设幸福家园”和“石泉县关爱退役军人”两个帮扶项目,为引导社会风气、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辖区作出积极贡献,确保把爱心与善款用到群众最迫切最急需的方面,实现慈善救助效果的最大化、最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