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河镇:举行2022年“乡村振兴一日捐”集中捐赠活动

时间:2022-07-26 15:59作者:陈静源自:喜河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有效实施,7月25日,喜河镇召开“乡村振兴一日捐”慈善捐赠活动。全镇19个村(社区)及包联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活动并且现场认捐举牌。

绵力齐聚,涓流共汇。截至7月25日,喜河镇共募集捐款188388.8元,其中镇机关干部捐款16100元,各村党员群众共捐款70828.8元,包联单位干部职工、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款99000元,喜河、长阳敬老院捐款2460元。

点滴爱心汇聚成巨大力量。此次“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喜河镇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共谋发展的意识,还让知善、向善、乐善、行善成为引领社会道德风尚的旗帜,更用实际行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活力。

本次活动捐款将在7月27、28、29三日通过腾讯公益“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参与线上捐赠活动。活动募集资金(含网上配捐)由县慈善协会统一管理,主要用于喜河镇乡村振兴幸福家园项目的公共设施、公卫建设、大病救助、助学、困难退役军人救助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