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医院:医疗集团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2-07-25 10:34作者:甘亚茜源自:县中医医院

为大力弘扬“仁者爱人”“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活动,凝心聚力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石泉县中医医院医疗集团积极组织集团职工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中医院各科室、集团各分院在院党委的广泛发动下踊跃参与、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款款善意尽显担当。截至7月23日,石泉县中医医院医疗集团已圆满完成线下捐赠活动,共计筹款20000余元,将全部用于包联村镇乡村振兴专项扶持工作。组织实施“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是中医院医疗集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群策群力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豪迈壮举,通过本次捐款活动,营造了弘德行善、扶危济困、互助互爱的  良好氛围,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