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林业局:积极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2-07-22 09:22作者:陈娟源自:县林业局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7月21日,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活动坚持自愿和鼓励奉献的原则,号召林业系统干部以捐赠一日工资的形式,踊跃献爱心、行善举。局党组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70余名林业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共募集善款1.2万余元,该款项将拨付帮扶包联的城关镇元岭村和迎丰镇香炉沟村,主要用于乡村振兴建设幸福家园项目的公共设施、大病救助、助学等方面。

此次“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彰显了林业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工作本职,发展好林业产业,开展好技术培训,维护好生态资源,美化好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