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10-07 14:40
来源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内容概述 因近期连续强降雨导致国道210线K1507+030(石泉县饶峰镇新华村)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塌(道路半幅通行),因持续降雨,山体不稳定,加之夜间视线差,公路管理部门无法排险作业。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对气象、路况综合研判,报请上级部门同意,决定对国道210线K1507+30路段采取夜间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关于对国道210线K1507+30(饶峰镇新华村)塌方路段实施夜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安康公路管理局石泉公路管理段    石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对国道210线K1507+30(饶峰镇新华村)

塌方路段实施夜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近期连续强降雨导致国道210线K1507+030(石泉县饶峰镇新华村)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塌(道路半幅通行),因持续降雨,山体不稳定,加之夜间视线差,公路管理部门无法排险作业。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对气象、路况综合研判,报请上级部门同意,决定对国道210线K1507+30路段采取夜间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国道210线K1507+030(石泉县饶峰镇新华村)

二、交通管制时间:自2021年10月6日至10月12日,每晚19:00至次日早7:00。

三、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期间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严禁车辆和行人在滑塌山体两侧逗留。

四、绕行路线:

1、由石泉往宁陕方向行驶的车辆,请沿G7011十天高速绕G5西汉高速通行;

2、由宁陕往石泉、安康方向行驶的车辆,请沿西汉高速绕G7011十天高速通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行人,要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制人员及交通警察的指挥,严格遵照现场交通标志牌的指示安全有序通行。对不听劝阻、妨碍执行公务,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石泉公路管理段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