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2022-0049 公开日期: 2022-07-18 15:45
来源 县文旅广电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行政执法人员信息公示

石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行政执法人员信息公示

序号

姓名

执法证编号

工作职责

1

廖红霞

27090421005

(一) 贯彻执行有关文化、文物、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等文化市场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二) 依法查处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演出、艺术品经营及进出口等活动中的违法行为。

(三) 依法查处文化艺术经营、展览展播活动中的违法行为。

(四) 依法查处文物保护及文物经营等活动中的违法行为,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查处、打击防范文物犯罪活动。

(五) 依法查处除制作、播出、传输等机构外的企业、个人和社会组织从事广播、电影、视活动中的违法行为,查处电影放映单位的违法行为,查处安装和设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中的违法行为,查处放映未取得《电影片供应许可证》的电影片和走私放映盗版影片等违法活动。

(六) 依法查处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方面的违法出版活动和印刷、复制、出版物发行中的违法经营活动,查处非法出版单位和个人的违法出版活动;依法查处著作权侵权行为。

(七) 依法查处网络文化、网络视听、网络出版等方面的违法经营活动。

(八) 配合相关部门查处生产、销售、使用“伪基站”设备的违法行为。

(九) 依法查处旅行社及其导游人员和领队人员等旅游市场中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十) 承担“扫黄打非”有关工作。

(十一)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2

张密

27090421006

3

柯青

27090421007

4

王俊

27090421008

5

苟小强

270904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