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sqxfzhggj/2022-0025 公开目录: 项目审批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2〕240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1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11 15:22
内容概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县交通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对<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建议书>审查批复的报告》(石交字〔2022〕166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同意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建议书,现就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石泉县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提升项目

二、建设地址

项目位于石泉县城关镇江南社区、太阳村。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拟对长安坝隧道及沿线公路进行提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隧道两端洞门瓷砖铺贴,隧道内侧墙陶瓷钢扣板铺贴,洞门城墙垛加高,洞门侧墙及道路两侧绿化,隧道洞顶粉刷,隧道及沿线公路路面修补,以及隧道内照明工程及交通工程等。

四、建设周期

项目建设周期6个月。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匡算总投资56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和自筹解决。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抓紧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初步设计(代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项目代码:2207-610922-04-01-630381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