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石泉县人民政府政务信息中心关于征集石泉县政府门户网站改版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1-08-24 至 2021-09-08源自:县政府政务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切实提升政府网站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中省市有关要求,我县决定启动县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工作。为使新版网站设计更科学、功能更完备、界面更美观、操作更流畅,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现公开征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征集意见时间从2021824日上午8:00时起至20219月8日下午18:00时止。

您可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

1、您最关注县政府网站的哪类信息?

2、您认为哪些内容应放置在网站醒目位置?

3、对于即将改版的网站,您希望加强哪方面的内容和信息?

4、对于网站的网页设计、风格和布局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5、您最希望通过县政府网站获取哪方面的信息和服务?

6、您对网站建设的其他意见?

电子邮箱: shiquanweb@163.com(请注明“政府网站改版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915-6311539

邮政编码:725200

邮寄地址:陕西省石泉县城关镇人民路1号(县政府政务信息中心)

 

石泉县人民政府政务信息中心

2021年823

征集结果:https://www.shiquan.gov.cn/Content-2299086.html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