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2022-0032 公开日期: 2022-07-07 11:09
来源 县文化馆
内容概述 2022年“中池花海杯”石泉好声音活动报名通道 现已开启,欢迎大家报名参赛!

2022年“中池花海杯”石泉好声音活动报名通道 现已开启,欢迎大家报名参赛!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推我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挖掘本土优秀文艺人才,现决定开展2022年“中池花海杯”石泉好声音活动,欢迎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池镇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承办单位:石泉县文化馆

石泉县京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2022年7月——9月(每周末)

三、活动地点:中池花海景区

四、参赛要求

1.不分地区、不限民族、不分男女、凡年龄在6周岁(含6周岁)以上者均可报名参加。

2.参赛形式:不分唱法,独唱、重唱、对唱、组合演唱、乐队演唱均可。

3.作品要求:时间长度不超过8分钟,演出人数不超过16人(含乐队人数)。

4.参赛选手所需服装、化妆、道具、伴奏(含乐队)等均自理。报名选手要求身体健康,无急性突发疾病史,如现场出现突发疾病,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5.参赛歌曲内容需健康向上,不限题材,每人参赛一首歌曲,鼓励原创。

6.专业院团声乐演员及专业院校声乐专业学生均可参赛。

五、报名方式


1.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报名方式。参赛者可于即日起(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石泉县文化馆进行现场报名,也可以通过电话等方式报名。
2.联系人:章言  咨询电话:09156321425(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30日)


六、比赛规则

1.已报名者持参赛资格证参加抽签,确定初赛小组及参赛顺序。

2.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实行淘汰赛,每十人左右为一组,初赛取小组前三名进入复赛,最终确定20%的选手进入决赛。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价值22800元奖品一份

二等奖2名:获奖证书、价值12000元奖品一份

三等奖3名:获奖证书、价值5000元奖品一份

优秀奖50名:获奖证书、价值315元中池花海套票一份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池镇人民政府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