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2022年招聘特岗教师录用分配方案公告
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2022-0134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特岗计划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1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14 11:17
内容概述 根据市教育体育局、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关于做好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安教体发〔2022〕37号)和《2022年石泉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规定,现将石泉县2022年招聘特岗教师录用分配方案公告如下:

石泉县2022年招聘特岗教师录用分配方案公告

根据市教育体育局、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关于做好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安教体发〔2022〕37号)和《2022年石泉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规定,现将石泉县2022年招聘特岗教师录用分配方案公告如下:

一、关于面试后的补录。在拟聘人员公示结束后,如果我县还未完成特岗招聘计划,将在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进行补录。我县补录工作按照人员调剂(由同学科的高学段到低学段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和计划调剂(每科笔试人数与计划岗位数之比从高到低的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两种方式进行。通过人员调剂无法完成特岗招聘计划的,再进行计划调剂。

二、关于录用后的分配。根据石泉县2022年教师退休、辞职、调动、城区学校教师选调等教师流动后,义务段学校出现的教师缺额情况,我县将根据学校距离县城远近及学科需求,按照特岗考试综合成绩高低由近及远进行分配。  

石泉县特岗计划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