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投资服务>正文详情

方贤超到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2-07-11 15:42作者:佚名源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到包联企业—石泉县汉水颐园老年公寓走访调研,深入查看养老设施环境及管理服务情况,详细了解通达集团民生产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方贤超高度肯定了通达集团及旗下民生养老等产业为全县民生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更加注重创新驱动,坚定发展信心,勇毅破难奋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更加注重规范管理,强化安全保障,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提升经营质效;更加注重党建引领,以高质量的党建服务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包抓责任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把企业面临的困难放在心坎上,把帮扶企业的措施落实在行动上,对企业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要全力协调支持,稳妥有序解决。企业负责人作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带头服务发展,真情为民代言。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体科技局、民政局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