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1559 发布日期: 2022-07-10 17:3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概述 7月9日,石泉县“促消费 稳增长”一月一主题暨清凉购物节活动在民威商厦拉开帷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县长王善武致辞。

石泉县“促消费 稳增长”一月一主题清凉购物节活动启动

7月9日,石泉县“促消费 稳增长”一月一主题暨清凉购物节活动在民威商厦拉开帷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县长王善武致辞。


王善武表示,此次“促消费稳增长”系列活动是县委、县政府推进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着眼“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的具体举措。他希望活动参与各方要在服务保障、促销举措等方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积极创新营销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为全县促消费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本次“促消费稳增长”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从本月开始,将逐月推出“清凉购物节、美食嘉年华、家居喜乐购、国庆欢乐惠、疯狂双十一、靓车优选季”等多轮次、多领域、多主题,覆盖商超零售、餐饮旅游、家居家电、汽车服务等行业的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广大商户将开展发放消费券、优惠促销、刷卡减免、豪礼赠送、积分返现、以旧换新等形式多样的消费让利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