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1291 发布日期: 2022-07-01 23:16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概述 6月30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政府第四督查组来石泉督查经济稳增长及纾企解困政策落实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一同参加督查。

杨淼来石泉督查经济稳增长及纾企解困政策落实情况

6月30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政府第四督查组来石泉督查经济稳增长及纾企解困政策落实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一同参加督查。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宁石高速四分部和石泉县医院综合住院楼项目施工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施工组织、资金保障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以必胜的决心、超常的举措,按照项目推进时间表,强化项目调度,狠抓项目进度,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善武汇报了石泉县经济稳增长工作情况,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反馈了督查情况。杨淼要求,一要扛牢责任,强化统筹。要认清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严峻形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领导要靠前抓、亲自抓,分管领导要直接抓、具体抓,不遗余力抓好经济稳增长工作。二要对标对表,赶超进度。对照任务清单,逐一查看完成情况,逐一落实推进措施,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三要吃透政策,创新落实。要学习政策、研究政策、细化政策、创新政策、宣传政策、执行政策、优化政策,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落实。四要优化服务,招大引强。要转变思维,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集中要素资源,助力市场主体补短强弱。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招大引强,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五要守牢底线,防范风险。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灾减灾等重点领域,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吴万群表示,石泉县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对标经济发展各项指标和本次反馈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建立责任清单,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两进一优”目标。